审计署京津冀办认真开展2011年度优秀审计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高度重视2011年度优秀项目申报工作,组织有关处室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对2011年项目成果进行综合评估,并初步选择独立申报项目和联合申报项目。
    
    一、深入分析,提出改进意见。该办对2011年度量化考核初评结果中审计业务部分进行深入分析,指出审计基础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通告有关处室进行改进。二、查遗补漏,确保案卷完整。该办要求联合申报优秀项目的处室,要及时与对口业务司做好沟通,按照要求及时归集项目文书和资料,查遗补漏,进一步完善审计案卷,确保案卷完整性。三、明确责任,做到精益求精。该办要求独立申报优秀项目的处室做好申报前的成果收集、档案整理和质量检查工作。一是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具体经办同志要与项目组长、主审和审理人员及时沟通,审计项目副组长和组长要一抓到底;二是法规处作为审计质量监督部门应及时与处室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及时解决问题。
    
    该办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优秀审计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旨在通过对项目资料的梳理,提高审计案卷的质量,完善细节,打造“精品”。同时,通过优秀审计项目的评审工作,要求各业务处室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2012年的审计项目中进一步做实基础工作,改进薄弱环节,实现审计项目质量水平的全面提升。(韩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