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积极选送优秀论文参加全国审计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理论研究,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日前,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认真按照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通知要求,迅速行动,广泛征集论文,并将办评选小组评选的优秀论文报送参加第二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为激发审计人员开展理论研究的积极性,提高理论研究水平,多出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该办年初就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审计理论研究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审计理论研究会及各理论研究小组的人员组成进行调整。《审计署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审计青年论坛的通知》下发后,该办将此项工作列入2012年度审计理论研究工作计划,并以此为契机制定《审计署长春办举办“促研究、展风采、提能力”青年干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办范围内组织开展青年干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二是积极撰写,踊跃参与。该办各理论研究组在时间紧、审计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积极组织青年干部撰写论文,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围绕“核心价值观”和“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两个主题,共组织撰写论文35篇。经各理论研究组推荐后,向该办理论研究会秘书处提交两个主题论文共计22篇。
    
    三是悉心指导,公正评选。此次青年干部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该办理论研究会各位副会长分别对所分管理论研究组的论文进行指导,会长对推荐参选论文进行总指导,确保参评论文质量。同时,为了保证此次论文评选结果的公平性,该办还成立论文评选小组,根据论文论点、论据、论证、创新等方面的具体评选标准,将理论研究组推荐的22篇论文由评选小组成员进行盲评,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谭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