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以“五个抓手”为着力点不断深化农业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在农业审计中,以“五个抓手”为着力点,不断深化审计业务、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

    一是以年度工作思路为抓手,提前谋划全年工作。在年度工作思路的指导下,以讲究创新为抓手,以强化管理为着力点,以再创佳绩为目标,有力的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建立和完善处室规章制度23项,明确每项岗位责任,形成完整的责任体系,已初步形成了工作有序、规范、高效运转的长效机制。

    三是以创新为抓手,不断推进工作方式和方法改进。推进管理工作创新,开发建设农业审计数据库。推进支部组织形式创新,在审计组中成立临时党支部。推进工作方式创新,建立审计动态系列安排制度。

    四是以人文关怀为抓手,着力推进审计文化建设。以人为关怀为着力点,及时了解职工的困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予以帮助,看望生病职工和家属,营造了积极向上、相关关心、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五是以廉政预防教育为抓手,全面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定期和不定期的组织全处人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审计署《关于加强审计纪律的规定》等廉政规定,查找廉政风险防控点,在审计现场签订廉政责任承诺书,严格执行防控措施,责任到人,不断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切实做到廉洁从审。(崔德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