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落实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抓得细做得实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坚决按照中央换届工作精神,严格执行署党组关于干部选拔任用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肃干部人事纪律、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教育和引导审计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确对待个人进退升迁,积极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

    一是安排及时到位。办党组接到《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要求的通知》后,即组织未出差的党组成员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印发的《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深入整治用人上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议部署工作方案》,增强了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在第一时间,对在全办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明确组织分工和责任。

    二是组织协调严密。武汉办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按照党组的分工,相互协调和配合,分别或共同组织实施了“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专题教育宣传片的电子屏幕播放、橱窗张贴、RTX发送、短信和电话通知制发,以及人员分布统计掌握、学习检查情况反馈收集整理。

    三是落实严格细致。在将“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和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专题教育宣传片发送到每个人的RTX中的同时,根据审计现场点多面广人员分散的特点,要求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或党小组组织集中学习,确保纪律与每个人见面,每个人对纪律作出保证。各处室或临时党支部为单位,以不同的会议形式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和检查,并向办反馈了学习检查情况。(杜遵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