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日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以贯彻落实《河南省直机关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为契机,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试行方案、强化督导落实等多个方面,认真开展工作纪律整顿。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该办党组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强化工作纪律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学习部署。同时,将工作纪律七项要求印发干部职工,并上传办局域网,要求各处室认真开展学习,并及时汇报学习情况。

    二是制定检查方案。该办制定了工作纪律检查方案,对工作纪律检查内容进行细化,以开展“机关工作纪律检查月”活动为载体,突出检查重点,采取自查、定期检查、随机抽查等形式,明确督导责任和工作措施,使工作纪律检查有法可依,有规可循。

    三是制作了“机关工作人员状态牌”。以处室为单位,制作了“机关工作人员状态牌”,将人员分布状态分为在岗、参会、请假、休假等六项内容,悬挂在处室负责人门口,时时更新,及时了解人员状况,增强了检查工作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

    四是加强督促检查。明确处室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并指定专人负责机关工作人员状态牌的更新和考勤表上报工作。人教处和机关党委每周对处考勤工作进行统计汇总,并进行经常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给予通报,并计入处室目标年度考核。(刘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