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认真做好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干部双向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开展与新疆西藏审计机关干部双向交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推进边疆地区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审计署的统一安排,今年,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有1名同志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挂职锻炼,同时,接收新疆审计厅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1名同志来办挂职锻炼,对此,上海办党组十分重视,认真研究,周到安排,做好干部双向交流的各项工作。

    一、做好赴新疆交流干部的思想工作。办领导与赴新疆挂职锻炼的干部深入谈心,引导其充分认识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其到新疆后,遵守组织纪律,服从所在单位的管理,大胆开展工作,尊重少数民族地区的风俗习惯,圆满完成署党组和所在单位交办的各项任务。

    二、做好来办交流干部的各项安排。从培养干部角度出发,按照人岗适应的原则,兼顾交流干部的工作、专业背景和个人发展意向,安排来办交流的2名同志到相应的处室相应的岗位。同时,明确接收处室对交流干部的管理责任,要关心交流干部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并将管理责任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考核。人教等部门要对交流干部工作情况注意总结和反映,并及时向署有关部门报告。

    三、做好双向交流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上海办要求有关部门重视交流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无论是对赴新疆交流的干部,还是对来办交流的干部,要主动关心,及时了解和掌握交流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家庭等方面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交流干部放心,安心。(张小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