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认真开展中央企业经济责任审计档案归集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关于做好2011年度企业审计项目归档工作的通知要求,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在紧张的审计工作之余,各部门通力合作,高质量地完成了中央企业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档案整理、归集工作,按时将审计档案进行了移交。

    一、明确纪律,分工明确。审计署办公厅通知下发后,该办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办公室、法规处和相关专业处室人员,明确了保密纪律和具体要求,办公室和法规处组织档案归集小组成员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并针对各自人员特点进行了分工,档案归集小组成员各司其职,立即着手开展审计档案归集工作。

    二、认真梳理,沟通交流。审计档案归集小组成员一方面反复学习、领会通知要求,及时对大量的电子数据和相关纸质材料进行梳理,另一方面对档案归集过程中产生的疑问,及时向办公室负责档案的专职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向审计署相关部门及时请示,避免少走弯路。

    三、扎实工作,提高效率。档案归集小组成员在对相关材料进行分类筛选和整理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归档要求进行操作,做好编制卷内目录、编写页码、裱糊等各项基础工作。法规处在档案归集过程中现场进行指导检查,提高了工作效率。 (舒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