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召开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为主题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会前,中心组学习成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家义审计长在2012年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12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等材料。

    会上,办领导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对保持党的纯洁性,对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对破解改革开放发展稳定中面临的一系列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具有重要意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是做好审计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每一名党员、公务员、审计人员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办党组书记作了主题讲话,对“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进行解读,并结合广州办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抓好主题教育,充分认识“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二是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把“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与做好审计工作相结合。(罗日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