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认真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加强机关财务管理工作,近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开展了201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坚持用审计别人的标准审视自己,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规范化、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确保“以审促管”内部审计目标的实现。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该办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由驻办纪检组长牵头主抓,并抽调实战能力过硬的综合部门及业务处室人员组成内审组,增强了内部审计工作的人员力量,强化了内审工作的工作力度,同时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确保内审工作取得较好的效果。

    二是周密部署,确保内部审计质量。纪检组长组织内审组成员召开专门会议,对内部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详细制定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实施方案,扩大内审覆盖范围,并有针对性地确定审计重点,确保内部审计工作的质量。

    三是重视整改,保障内部审计工作成效。针对内部审计查出的问题,该办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查找和分析原因,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和规范财务管理,确保内部审计工作取得实效。(陈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