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固定资产投资处荣获陕西省“省直机关文明处室”称号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陕西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命名表彰2010—2011年度省直文明机关、省直机关文明处(室)和文明单位的决定》,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被评为“2010—2011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处(室)”。近年来,该办党组按照署党组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机关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

    建章立制,规范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建立规章制度、加强规范管理等措施不断提高全办精神文明建设的质量和层次,同时,始终坚持以人文本,将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

    重视学习,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重视理论学习,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活动重点。各处室根据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定期组织集中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文明建设的要领;同时,根据审计工作特点,成立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多种形势的学习、讨论;通过廉政建设、党支部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拓展内涵,开展特色主题活动。该办各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利用审计现场工作间隙,开展了向孤残儿童送温暖、献安心工作,在革命老区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等活动,通过一系列特色活动,使全办人员对精神文明活动建设有了切身体会,努力营造“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为打造文明审计机关不断努力。(范明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