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开展“恪守从政道德 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日前, 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按照山东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按照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的要求,在全办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恪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

    这次教育活动,采取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和严格队伍管理相结合、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加强党性修养与党性锻炼相结合、加强教育和严肃党的纪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重点在五个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一是紧密结合实际,加强思想建设、党性修养和道德建设,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二是重点加强作风建设,在审计工作中大兴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之风,推动以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三是加强全办党内民主监督,以党务公开带动政务公开,打造阳光审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增强全办党员干部自律意识,正确对待审计监督权,确对待监督,做到干净干事 ;五是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项教育活动为期四个月,分为学习提高、查找问题、整改提升三个阶段进行。以自我教育、正面教育为主,把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分层次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将边学边改、边查边改、集中整改贯穿于教育活动全过程。(张学平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