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对加强综合后勤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召开由办公室、法制处、人教处、机关党委等六个综合后勤部门共同参加的会议,办领导分别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并逐一点评,表扬成绩,指出不足。办领导指出,努力加强综合后勤部门的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对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水平和建设一流特派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一) 综合后勤部门工作中要学会“吃透两头”。所谓“吃透两头”就是既要在平时注重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国家财经法规以及审计署各项工作要求,又要经常深入审计现场,沉下心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并分析研究审计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所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取得第一手资料。只有这样,在监督制导审计工作时才不会搞形式主义,所制定的办法规定才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 综合后勤部门要共同下好“全办一盘棋”。综合部门各有自己的工作职责,视角和方法各有不同,但却有着共同的工作目标。因此要建立完善定期通报制度,注重彼此协商通气,做到信息资源共享,避免各自为政,杜绝互相推诿,制度规定不出现互相打架的现象,以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工作成果的最大化。

    (三) 综合后勤部门要当好审计现场的“服务员”。一线同志工作辛苦,常年在外,综合后勤部门要切实关心一线同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常开展谈心活动,主动帮助他们解决个人和家庭的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让一线同志感受到特派办大家庭的温暖,办内时刻保持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赵国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