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采取措施加强审计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2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谋划2012年审计信息工作的重点、方法,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审计信息工作目标的实现。
    
    一、认真总结审计信息工作的经验,交流看法,提高认识。该办利用审计工作间隙,召集各审计业务处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召开了2012年审计信息工作座谈会,认真总结近两年该办审计信息工作的成绩和经验。该办通过进一步理顺审计信息工作机制,以科学审计理念指导审计信息工作,探索审计信息工作新模式,充分利用信息资源,拓宽了审计信息的搜集渠道,提升了审计信息的层次与水平,审计信息成为该办推动审计工作的重要抓手。
    
    二、强化审计信息意识,按项目做好审计信息的规划,确保审计信息工作成果。该办要求,各处室要按项目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和情况的综合分析,做好审计信息专题的调研、采集、挖掘和提升工作,确保审计信息工作成果。在审计项目准备、审计现场实施、审计处理各个阶段都要树立审计信息意识,做好审计信息的规划、实施和总结。
    
    三、建立审计信息工作责任制,并作为干部考核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该办要求各处室进一步明确和分解审计信息任务,制定审计信息工作进度表,建立审计信息工作责任制,将任务分解和落实到全处和个人。加大处级干部责任考核力度,并将审计信息工作的完成情况作为该办干部考核和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作为新提拔干部考核转正的重要依据。(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