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喜迎党的生日和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机关党委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在政治纪律、审计质量、廉洁从审、安全和保密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九十一岁生日和十八大献礼。
    
    一是扎实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贯彻落实署、办党组关于认真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创新内容形式和方法,充分利用政治教育、组织生活时间,采取支部书记讲党课、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章,传达中央有关文件,加强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传统、作风和纪律教育;结合“三个合格”大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党的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使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上不出任何问题。
    
    二是在审计工作中创先争优,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审计任务。根据年初目标,各党支部要认真检查对照,结合办公室每月审计信息成果分析,找准薄弱环节,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求突破,真正做到进位争先。各党支部对今年每个审计项目都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加强作风建设,培养“实、高、新、严、细”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实现决策执行“零折扣”。结合署“七一”前评比表彰“四手”人才工作,把在审计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四手”人才推荐出来,大力宣传表彰,把创先争优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加强审计质量控制,不断提升审计成果,努力实现审计质量“零缺陷”。
    
    三是大力加强廉洁从审教育,认真落实审计“八不准”等规定。认真学习审计署关于审计组审计纪律规定,对照检查,加强审计现场管理,发挥廉政监督员作用。同时把执行廉政纪律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的重要标准。加强审计现场廉政回访,召开被审计单位群众座谈会,发放廉政回访无记名调查问卷,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加强审计外勤经费管理,严格审核出差凭证报销,把住报销关。加强信访举报查处,严肃纪律。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审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廉政“零事件”。
    
    四是加强机关后勤管理,提高行政效能,保证高效运转。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加强督办。加强党务公开、保证党员民主权利;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开。坚持以人为本,注意关心审计人员工作生活,尽力协助解决家庭实际困难,使审计人员安心审计工作。加强对财务的监督管理,定期进行内审和整改。加强物业管理监督指导,加强巡查,做好办公区和住宅区的安全防范工作,教育干部职工做好防火防盗事项,教育审计人员做好文件和审计资料保密工作,做到安全和保密工作“零事故”。(万义周  唐伟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