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认真完成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审计署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要求,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公正评价,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认真组织完成了2011年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针对此次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涉及人数多、部门广等情况,该办对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并作出严格要求,以一系列措施保障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一是制定《考核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在办网内发布《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预告》,公布了考核对象、考核时间、内容、方式、步骤。二是公示履职情况。考核对象根据实际情况撰写任职试用期述职报告,统一在办网内进行公示。三是进行民主测评。召开全办大会,由全体干部职工对考核对象一年的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四是组织考察谈话。成立考核小组,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考察试用期内干部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职情况。五是综合考核结果。考核工作以个人总结与组织考评相结合,民主测评与个别谈话相结合,力求准确全面、客观公正。
    
    考核结果表明,该办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在试用期间的工作表现得到了全办干部职工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叶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