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资产安全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一个优良安全的机关办公环境,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按照审计署有关消防平安三号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对该办管辖范围内的办公楼、自管宿舍、食堂、库房等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通过排查整改,该办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国有资产的安全。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要求。接到审计署通知后,及时召开会议,部署排查工作。要求此次排查活动范围要全面,不留死角;检查工作要认真,不走过场;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不留隐患,使排查活动真正取得实效。二是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成立消防排查小组,并专门聘请太原市消防部门的专业人员对排查工作进行了技术指导。重点对各楼层通道内的消火栓、灭火器、安全通道标志、湿式喷淋灭火系统、烟感探测器等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排查小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安全方面的管理漏洞作了详细记录,并制订了整改时间表。三是积极整改。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不拖、不放,立即整改。截至目前,该办已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整改。同时,为应付突发事件的发生,还在消防控制室增设了消防疏散导引器材,全力保证机关消防安全。(曹慧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