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围绕学习先进典型明确提出三点要求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创先争优“四手”审计干部表彰大会召开后,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围绕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学先进、赶先进”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做到学有方向、赶有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对照被表彰的先进典型,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加以改进完善;要学习先进典型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忘我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创先争优。学习先进要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将创先争优充分体现在做好审计工作上,在具体审计项目中体现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做到在审计工作中出成果、出人才,在审计实践中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使审计事业始终充满生机和活力,使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切实效果。
    
    三是要促进能力素质的提升。办、处两级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带队伍的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出主意、用干部、做表率、严要求、善管理、细关心”,进一步增强把方向、谋全局、带队伍的能力;干部职工自身要注重加强自我教育,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争当学习型干部,全面提升能力,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办内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培训的实效,促进干部队伍能力素养的不断提升,为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邢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