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认真组织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副主席在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研究、制订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科学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满怀信心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该办党组结合实际,对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出了部署。一是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四个结合”。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型审计机关相结合;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基础管理年”相结合;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相结合;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二是尽职尽责完成好正在开展的审计工作。办领导听取各处室近期工作汇报,对正在开展的各项审计工作逐一进行了分析点评,要求该办全体审计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各项审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三是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讨论。年中整训期间,该办将采取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以支部为单位座谈讨论以及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四是积极做好维稳工作。该办要求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细化职责分工、明确维稳责任、建立排查机制、形成维稳合力,促进维稳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何继敏 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