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开展“阳光心态、快乐工作”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8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2012年集中培训期间所作的“塑造审计人员阳光心态”主题报告精神,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结合审计工作和干部队伍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阳光心态、快乐工作”主题活动,帮助大家端正心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一是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各支部分别组织学习讨论刘审计长集中培训主题报告,就审计干部的心态现状与存在问题,从对心态的认识与理解、心态与人生的重要关系和如何调整心态三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二是举办专题讲座。邀请专家为全办审计人员讲授“积极心态、快乐工作”,借助专家智慧进行心理辅导,促使个人的人生态度得到进一步转变,心理自我调适能力进一步增强。
    
    三是在办局域网开设“心灵鸡汤”专栏。围绕心理健康主题,定期编发优秀文章供全办同志品读,以此荡涤心灵尘埃,带来内心的宁静。
    
    四是精选、发放心理辅导书籍。向全办干部发放《现代人的心经》、《员工语录》等书籍,供全办人员业余时间学习,帮助大家找到自我、认识自我、明白自我,获得自我智慧的心路。
    
    通过主题活动,帮助审计干部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名位观、全局观。通过读书学习、交流锻炼、转变思维等方式让审计干部时刻保持阳光心态,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审计队伍蓬勃发展和审计事业蒸蒸日上提供有力保障。(李铁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