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认真组织学习“四手”审计干部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通过集中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审计署“四手”审计干部的先进事迹。通过开展学习活动,该办各党支部对前一阶段争当“四手”活动的组织情况、实施效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制定措施,并坚持深入开展,使争当“四手”活动真正成为提升审计业务能力、促进审计人员成长成才的推进器、加油站。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审计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四手”审计干部为学习榜样和赶超目标,努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学习他们锐意进取、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能力素质、积极参与实践锻炼、立足本职建功立业,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献身审计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审计事业至上、团队利益至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干好每一项工作,为审计事业和重庆办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三是学习他们勤学善思、刻苦钻研的良好习惯。真正把学习当做一种政治要求、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责任和一种生活态度,不断增强提高“四手”能力的紧迫感,坚持在工作中学、在实践中学,为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提供强力保障。(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