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集中整训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在认真参加审计署统一整训的同时,还从本办实际出发,积极开展了“自选”项目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举办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培训。围绕优秀信息和优秀审计项目的展评,该办举办了审计信息化、质量控制、信息写作等讲座,召开了创新工作推进会、社保资金总结点评会等,并在全办范围内就各项工作广泛开展讨论,既深入总结总结成绩和经验,又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强化了廉洁从审意识。组织参观了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倾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全办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鲜活的廉政教育,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审意识。
    
    三是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拓展训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文体活动,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尤其是以“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团队协作、激发潜能”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成效突出,使全办人员在紧张的审计工作中得以放松和调整,为下一步投入紧张工作提供精神动力。(蔡孝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