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理论研究会会刊创刊发行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经过近半年的策划筹备,日前,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理论研究会会刊正式创立发行。
    
    该办会刊命名为《审计•探索》,是希冀审计人员凭籍审计提供的广阔的视野、丰富的素材、鲜活的案例,不断探索、深入思考,在审计中研究、在研究中审计,使审计人员对审计发展规律、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和我国改革开放未来的认识不断深化,在提高审计成果水平的同时,丰富人生、灿烂生活、辉煌事业。会刊主要分三个版块,一是审计实务与方法,反映审计人员对审计技术方法的研究和探索;二是审计对象研究,反映审计人员对被审计对象发展规律的观察和思考;三是审计文化建设,反映审计人员在审计文化和精神家园建设方面的思考和感悟。
    
    作为该办审计人员思想交流的平台、理论研究活动的阵地、开展研究式审计的舞台,该办会刊主要面向全办审计人员,采用电子刊物形式发行,每年拟编发2期。(黄铂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