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开展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积极响应审计署号召,结合当前审计工作,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新时期审计干部的优秀代表金岚岚同志的先进事迹。该办各临时党支部通过专题讨论等形式,组织大家谈体会、谈差距、谈努力方向,以学习金岚岚精神为切入点,进一步在审计人员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学习活动,该办审计人员纷纷表示,金岚岚同志所表现出的扎根基层、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令人敬佩,在以后的审计工作中,要以金岚岚同志为榜样和目标,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审计工作者,具体做到:
    
    一是将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与保持党的纯洁性活动结合起来,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
    
    二是将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积极践行“依法、独立、奉献、责任、忠诚、清廉”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献身审计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争当“四手”人才,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三是将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与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积极参加该办组织的“城村共建、扶困帮贫”活动,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同时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注重发挥审计专业优势,广泛接触基层人民群众,通过讲解政策、反映诉求、提出建议等方式,努力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