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发出向金岚岚同志学习倡议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向金岚岚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公务员和审计人员,并向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发出倡议,掀起全办“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热潮。

    一是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金岚岚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金岚岚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党员责任,用她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开拓奋进、永不懈怠的时代精神,反映了党员干部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呕心沥血、扎实工作的优秀品质。全办党员干部要向金岚岚同志看齐,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是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金岚岚同志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在103天的挂职日子里,金岚岚同志对富民强村有诚心,对困难百姓有爱心。她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生活,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全办审计干部要向金岚岚同志学习,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始终站稳群众立场,自觉提高群众工作本领,做密切联系群众的忠实实践者。要在审计实践中,始终围绕切实保护和促进民生这一主题,加大对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和涉及群众利益相关问题的审计力度。

    三是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金岚岚同志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职业精神。金岚岚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年轻审计干部,在审计岗位的8年时间里,她以严谨务实的审计职业风范和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工作积极主动,不计个人得失,勤奋好学,肯吃苦,敢担当,展现了当代审计干部的道德风范和职业精神。全办审计干部要以金岚岚同志为榜样,积极践行“依法、独立、奉献、责任、忠诚、清廉”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把个人发展与长春办和审计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正确认识自身差距,努力克服“庸懒散、娇骄暮”,弘扬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保持正直阳光、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敢为人先、迎难而上、拼搏进取的勇气和冲劲开创一流工作业绩。(张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