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开展“学习党的知识 迎接十八大”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促进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党性修养,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员办事处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党的知识 迎接十八大”主题学习活动。
    
    一是通过开辟专栏,登载党的历史知识和党建党务工作基础知识,提供学习素材,丰富学习内容;二是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迎十八大专题学习讨论,促使大家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重要作用,以处级干部讲党课、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使青年党员干部在一线接受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的党的知识教育;四是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参加重庆市“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八大”网上知识竞赛,重温重庆直辖15年来的建设成就,把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该办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通过开展上述活动,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永葆党的纯洁性,促进在审计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彭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