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四个结合”深入开展学习金岚岚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在开展学习金岚岚先进事迹活动中,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并将学习活动与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提升年活动以及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培育等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将学习活动与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切实抓好党的基本知识和理想信念教育,学习金岚岚同志始终对党忠诚的态度,着力保持党员干部的思想纯洁,牢记神圣使命,始终忠于职守;大力开展作风教育,学习金岚岚同志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着力保持党员干部的作风纯洁,始终坚持为民而审和文明审计;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金岚岚同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着力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始终坚持廉洁从审。
    
    二是将学习活动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金岚岚同志是创先争优的表率,该办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宣传和展示金岚岚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引导全办干部以金岚岚同志为榜样,奋勇争先,进一步在全办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办审计干部以责立志、以德立身、以能立业、以行立信,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争当“四手”审计干部,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三是将学习活动与成果提升年活动相结合。“成果提升年”活动是该办今年的主题年活动,该办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学习金岚岚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她身上的激情和实干精神,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凝心聚力投身到“成果提升年”活动中,认认真真谋划,扎扎实实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奋力实现办党组年初确定的“进位争先”的总体目标。
    
    四是将学习活动与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的培育相结合。该办以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要求全办干部学习金岚岚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职业精神,学习她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大力弘扬“依法、独立、奉献、责任、忠诚、清廉”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积极向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审计干部。(杨志永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