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四个结合”推进坚守和践行信仰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通知要求,日前,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该办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四项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坚守和践行信仰。
    
    一是结合“重读党章、重温誓词”活动,学习党章,牢固树立信仰。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把信仰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结合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永葆纯洁,努力坚守信仰。按照该办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和具体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对保持党的纯洁性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做到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
    
    三是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争当“四手”人才,切实践行信仰。有了信仰,审计人员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以金岚岚同志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争当“四手”人才,勇创佳绩。
    
    四是结合“能力年”主题实践活动,提高能力,保障践行信仰。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好活动,通过深化理论武装和审计专业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履职能力,为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践行信仰提供能力支撑。(杨丽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