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开展学习金岚岚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积极响应审计署号召,认真开展向金岚岚同志学习的活动。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为金岚岚同志的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金岚岚同志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人生。
    
    一要学习金岚岚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永葆党性纯洁。该办党组要求将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与保持党的纯洁性活动结合起来,号召全办党员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联系个人思想和实际工作,加强自身政治素养、理论修养,不断提高党性认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
    
    二要学习金岚岚同志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该办党组指出,在工作中审计干部要始终把群众当亲人,要常怀为民之心、勤思人民重托,不做损民之事,甘当人民公仆。全办职工要积极参加天津市文明办组织的“双百共建工程”活动,深入基层,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在审计项目实施中,注重发挥审计专业优势,积极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三要学习金岚岚同志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职业精神,立足岗位学习成才、实践成才、创新成才、建功成才。该办党组要求该办广大审计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要从金岚岚同志身上找准学习的途径和成才规律,立足岗位切实做到学习成才、实践成才、创新成才、建功成才;青年干部要通过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增强“爱岗、爱办、爱审计”的敬业意识,营造该办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四要学习金岚岚同志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审计人员要将学习金岚岚同志高尚品德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将学习热潮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好勤政廉政的先锋模范,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