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平台”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员办事处结合审计项目实际情况和人员特点,坚持在审计现场组建临时党支部,引导审计干部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近日,该办援疆项目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充分发挥4个“平台”作用,有效促进了审计工作顺利实施。
    
    一是学习的平台。组织审计人员开展有关政策和业务学习,使审计人员切实掌握党和政府政策方针,明确工作目标,抓住工作重点,为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宣传的平台。大力宣传审计工作中勇于创新、成果显著、尽心尽责、无私奉献、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典型人和事,形成正确导向,弘扬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的审计精神。
    
    三是活动的平台。利用当地文化资源积极开展爱党爱国教育,组织党员参观共和国第一代财经工作者毛泽民同志故居,号召大家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学习他不惧艰难、为党奉献的精神;组织体育竞赛,丰富党员业余生活,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活泼的团队氛围,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四是沟通的平台。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了解支部党员思想,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及时反馈各项信息,及时汇报有关情况,及时分享工作经验。
    
    该办临时党支部还要求党员干部以支部为依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和沟通,努力践行“积极、文明、团结、廉政、高效”的审计作风,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蒋夏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