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办顺利完成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24日结束,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顺利完成了报名审核工作。
    
    一、精心设置专业,严格选人条件
    
    该办党组在对全办人力资源进行总体了解和分析的基础上,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经过慎重研究、认真讨论,提出了2013年度招录需求。根据办党组的要求,在署人教司的指导下,该办人教处制订了具体计划,对考生身份、专业、学历及其他相关条件进行了明确要求,并设置了一个针对四类服务基层人员(三支一扶、西部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特岗计划教师)的职位。
    
    二、仔细对照审核,主动服务考生
    
    在报名审核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仔细、严格把关,对专业、学历、英语、计算机等要求逐一审查,有疑问的均要求补充资料,尽量做到当天报名当天审核。报名期间,每天接听多个咨询电话,热情耐心地解答各种问题,详细介绍岗位工作性质、任务和特点。对于审核报名表中发现的笔误、信息填写模糊等情况,主动致电沟通,避免考生错失考试机会。
    
    三、深入学习和理解国家政策,主动宣传
    
    公务员考试政策性强,在实际操作中有许多具体复杂的问题,同时又涉及到众多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影响力大。该办工作人员认真研究报考指南,力争吃透政策,尤其是把握好对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四类服务基层人员等人员身份的定义和理解,避免失误。
    
    报名期间,该办专门制作了招录宣传牌,标明本办的工作职责、2013年招录计划、单位代码、咨询电话等,深入南京大学等在宁的知名大学开展宣传,鼓励优质生源报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