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动员令 比学赶帮超——审计署太原办2012年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在完成审前调查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召开2012年财政收支审计动员大会,就即将开展的河北省财政收支审计工作进行动员。
    
    办领导明确指出,全体审计人员要认真贯彻刘家义审计长、侯凯副审计长在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财政审计是国家审计永恒主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审计干部按照署领导的指示在财政审计信息化、科目审计、财政体制等三方面工作有突破、有建树,体现该办的整体能力和水平。具体做到八项要求:一是必须树立精品意识,争创优秀项目;二是要在前期选好题,定好重点,提升审计成果;三是积极探索财政信息化,构建三级数据分析平台,切实做到数据先行;四是密切关注动态,坚持动态引领,每个办领导对四个方面的内容都要关注了解,以开放性的思路去工作;五是勇于创新,努力提高审计现场管理的办法;六是办领导全程跟进,始终要有办领导在现场轮值,对每一项具体工作都要进行指导;七是同心协力,形成合力;八是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廉政和审计纪律。
    
    该办机关党委向全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起开展“五比五看”倡议活动,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2012年财政审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审计干部做好表率,全面响应审计署发出的向优秀审计干部金岚岚同志学习的号召,努力做到“比思想,看作风”、“比学习,看能力”、“比行动、看干劲”、“比心态,看面貌”、“比贡献、看业绩”的“五比五看”要求,为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审计的财政收支、国库资金、保障性安居工程、资源利用科目等四个项目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党员表明了决心,他们都表示要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紧紧围绕审计方案和动态要求,加强各组间的横向沟通和交流,树立全办一盘棋的工作思路,以临时党支部为后盾,加大对重大违法违规问题的查处力度,积极搭建审计数据平台,加强数据关联分析能力,为打一场财政审计的胜仗全力以赴。(李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