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多措并举喜迎党的十八大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采取思想动员、舆论引导等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一是以振奋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该办召开思想动员大会,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张炳功代表办党组,以《全力冲刺,决战76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题,对2012年最后两个半月的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动员讲话使全办审计干部增强了信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大家一致认为要克服困难、锐意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必胜的工作决心去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二是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该办将2012年末开展的财政大格局审计项目作为近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通过审计动员和组织各类财政审计学习培训,全面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和侯凯副审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地方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方案的讲解,为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该办的辽宁省财政收支审计工作已全面展开,全办审计干部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审计工作中。

    三是以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为贯彻落实好审计署党组关于做好十八大宣传工作的要求,该办密切关注互联网、电视、报刊的各类舆情动态,通过《最新审计宣传动态》、办公网等平台开展广泛宣传,并鼓励大家积极撰写审计宣传,进一步引导审计人员增强宣传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报道工作,努力为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四是以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该办党组通过召开会议和印发文件的形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维护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审计署的统一要求上来,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增强审计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同时,该办还对潜在的不稳定因素逐项摸排,排查可能存在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廉政风险防控、安全保密和矛盾纠纷调处,强化工作纪律和防范措施。(袁宇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