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四个坚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要求各党支部(临时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四个坚持”:

    一是坚持解放思想,积极推进审计工作改革创新,加强思想创新、制度创新、理论创新,为审计事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二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审计工作,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积极整合审计资源,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三是坚持促进社会和谐,把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作为审计工作的重点,找准审计监督与促进经济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做到审计工作与经济建设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推动完善国家治理。

    四是坚持“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培养京津冀办审计人“爱岗爱办爱审计”的审计情结,为该办审计工作全面发展提供思想保障。(李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