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潮,该办党组提出了如下具体要求:

    一是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办党组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审计署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通过采取办内集中学习与审计现场分组学习相结合、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以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各支部要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引导教育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员宗旨和执政为民的理念。要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形成向先进人物看齐,不看待遇看贡献,不比职务比业务的良好风气,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为中国特色审计事业的发展谱写崭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是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全体审计人员要在全面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并在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以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目标,突出抓好事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的审计工作,推动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有效发挥审计在促进完善国家治理中的作用。

    四是科学发展,合理规划,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要结合本办实际和特色,端正态度,夯实基础,从法制建设、队伍建设、机关管理、文化建设等多方面践行科学发展观。制订更加科学的考评激励机制,培养和造就结构更加合理的干部梯队,有效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开创审计工作的新局面,力争把哈尔滨特派办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的审计机关,确保审计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朱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