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党组迅速行动,对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部署,在全办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一、全面部署,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该办党组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和在2012年审计署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并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2012年第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的主题。

     二、设立专栏,抓好会议精神宣传

     该办在办公楼大厅设立宣传栏,及时制作图板,积极做好十八大盛况图片资料、十八大精神解读的宣传工作;在机关局域网开辟专栏,将《党的十七大以来大事记》、《高举伟大旗帜 奔向美好未来——党的十八大献词》、《胡锦涛十八大报告主要精神》等多篇学习资料上载供大家学习。

     三、加大力度,做好财政审计工作

     参加财政审计的全体人员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就如何做好当前的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加大中央重大经济方针政策、宏观经济调控措施的跟踪审计力度,加大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加大揭露各种重大违法违纪问题的审计力度,加大资源环境和金融领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在推动完善国家治理中的“免疫系统”功能,为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何继敏  何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