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员办事处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行动,通过电视、网络、报纸、党组中心组学习、组织生活等多种途径和形式,从多个层面、多个方位去学习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一是在多个层面组织学习,做到广覆盖。办党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做到率先学习。要求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会前认真自学,并撰写心得体会。各党支部也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重点结合处室工作讨论贯彻意见。在审计现场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审计人员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更加扎实有效工作。离退休党支部也组织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表示要继续关心审计事业和特派办的发展。

    二是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注重灵活有效。大家首先是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传媒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有关十八大会议精神的重要解读。在学习基础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讨论,力求在讨论中相互学习,全面把握精神实质,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党支部通过开展支部活动等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并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式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三是注重多方位的学习,力争学深学透。组织全办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原文,通过学习网上有关资料,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十八大的主要精神和时代特点,帮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十八大的思想内容、深刻领会十六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系列成绩及突出问题。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以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部署等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力争全面准确领会会议精神。(杨志永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