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多点结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努力把十八大激发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动力。
    
    一是集体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及时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所做的党的十八大报告;组织全办干部参加审计署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视频直播大会,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全办干部在线收看了署党组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中心组学习会视频转播。该办在统一学习之外,还要求各处室党支部集中学、党员干部自觉学。
    
    二是直接学习和传达学习相结合。该办一方面通过视频收看、文字资料阅读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原文,原原本本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另一方面突出党支部的作用,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做到每个基层支部、每个基层党员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和署党组保持统一、保持一致。
    
    三是理论学习和实践贯彻相结合。要求全办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全文,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主旨,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既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又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审计实践工作中去。各业务处室在支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分别结合各自业务特点,明确怎样在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如计算机处提出建设审计数据中心,推进数据资源应用的广度与深度等;外资处提出加大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检查力度,严肃查处损害老百姓利益的问题,确保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惠及于民等。(何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