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积极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召开党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署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特别是刘家义审计长等署领导同志在会上的学习体会和发言,并就太原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该办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抓住两个关键点,力求学习有深度,落实有效果。一是要抓好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发挥学习的示范作用。办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在学习十八大有关文件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体会,谈收获,讲思路,讲方法,不能照搬照抄。要认真准备中心组学习会发言,真正把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作为检验学习深度和学习效果的重要标准,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助推器。二是要结合该办正在开展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抓好对照检查。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对照十八大精神,深入思考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如何更好地推动工作,认真查找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分析原因,提出目标,制定措施,切实改进作风,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该办特派员结合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对全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安排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全面落实审计署和山西省委有关要求,要有机结合,相互衔接。对审计署提出的“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实践活动”做好具体安排,确保取得实效。
    
    二是安排部署要具体化,组织形式要多样化。学习可采取自主学、专题学和专家辅导的形式,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发挥示范作用,确保学习效果。
    
    三是要加强宣传,对学习贯彻过程中好的方式方法,以及党员干部的认识、收获、体会等,要及时向上级机关、署管媒体及地方党委主要媒体反映,也要利用本办网页、宣传展板等,宣传学习成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四是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太原办实际和党员干部个人思想实际,务必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目前,该办各党支部和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正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办党组提出的要求,认真有序地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确保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审计工作中。(李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