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结合审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针对深入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全办要在完成署党组部署重点突出10个方面审计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十八大部署和要求重新审视审计工作,把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高质量地完成审计任务,努力提升审计成果的质量和水平作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体现,积极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促进完善国家治理。二是以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为行动指南,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绩效考核目标,认真查找在审计业务、队伍建设、机关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从工作基调、工作重点、落实措施等方面认真思考和规划本部门工作,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明年工作努力方向。三是积极推动审计人员转变传统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鼓励审计人员特别是年轻同志在工作制度、管理办法和工作方式上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为促进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作出努力。四是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做学习和实践活动的表率,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头落实科学发展观,带头研究审计规律,以自身模范行动,引领审计干部投身到审计事业中来,全面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目前,该办正以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图片展等多种方式,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通读、深读、精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要求部署上来,迅速转化为指导审计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去,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审计工作中。(沙秀丽 吴国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