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三项举措加强机关管理工作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员办事处紧密结合实际,以严格规范管理为抓手,着重在“深化、规范、提高”上下工夫,全面推进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审计机关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效能。开展规章制度清理工作,全面梳理建办以来有效运行的规章制度,并新制定了处室年度考核、审计人才培养等10项制度,增强了制度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有效提升了审计机关管理效能。
    
    二是推进政务公开,增强工作透明度。对符合政务公开条件的办党组会议、特派员会议及审计业务会议在专网公开。召开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向干部职工征集各类意见和建议,在全办公开整改措施,接受监督、逐一落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工作透明度,促进机关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强化财务与后勤管理,保障工作顺畅运转。以“科学管理、节约开支”为统领,以规范财务和后勤管理为重点,不断拓展财务管理手段,在审计实施方案中明确审计外勤经费预算、将年度预算细化到各审计项目与处室等,有效提升审计经费使用效益。同时,积极巩固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成果,建立物业公司服务满意度测评反馈机制,理顺了机关与后勤服务中心、物业公司的关系,切实提高了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谭丹 包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