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七项措施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事处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该办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审计机关的重要内容,制定专门实施意见,采取七项措施扎实推进学习贯彻活动。
    
    一是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会,认真传达十八大精神以及中央、署党组和陕西省委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召开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会,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同落实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10个方面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变阅读式学习为研讨式学习,取得良好学习效果。三是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对照检查、整改提高。四是近日将组织召开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查找影响和制约该办发展的突出问题,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快速发展。五是组织各党支部和临时党支部,以支部会议、专题讨论、交流心得等多种形式学习,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六是邀请专家就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进行专题辅导讲座,进一步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和主要内涵。七是在办内网开辟“创先争优 喜迎十八大”专栏,登载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做法和体会,加强学习交流和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李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