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采取四项措施加强审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帮助审计干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积极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筑牢审计事业发展根基,今年以来,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采取四项措施,努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一是围绕“创先争优”、“三个合格”大讨论和署领导有关讲话精神,举行“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和“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审计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二是组织学习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青年干部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促使大家树立“三平”精神,即“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极强烈责任感”;
    
    三是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面向社会开展义务献血、援助孤残等志愿活动,进一步树立青年干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对青年干部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公民思想道德等方面教育;
    
    四是开展“阳光心态、快乐工作”主题活动,邀请专家对青年干部进行心理辅导,在该办局域网开设“心灵鸡汤”专栏,精选优秀文章供品读,增强审计干部心理调适能力,使大家保持昂扬向上的良好心态。(李铁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