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采取积极措施保障年度考核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迎接审计署对特派办的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积极组织,严格按照署人教司相关要求,对全办综合考核工作提前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考评标准,确定了责任处室和考评结果提交时间等。该办要求,各部门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态度,及时准确地做好各项考评数据汇总工作,按时提交考评结果和报告。

    一是精心研究,把握考核基本要求。该办组织相关处室对考核办法进行了认真学习,特别是对今年新增加和变化较大的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研究。通过认真领会,吃透精神,准确把握,确保在推进考核工作时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二是明确重点,加快推进目标落实。对照考核内容和要求,该办对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在突出重点的基础上,及时总结经验,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积极寻找进位和提升空间。

    三是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该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了牵头部门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的责任,出台协调办法确保协同处室之间密切配合,要求相关同志加强沟通,群策群力,确保2012年综合考核工作的顺利推进。(叶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