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全力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迅速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温总理的指示和刘家义审计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力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的报告进行了重点学习。该办领导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5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深入学习温家宝总理《全面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的讲话和刘家义审计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力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与该办的工作任务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把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与落实到实际工作和行动中紧密结合。进而使广大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持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用科学审计理念推进审计事业和特派办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二是认真研究,积极部署,增强责任,抓好落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当前注重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中,紧密结合特派办的实际,对确定的各项审计工作任务认真的进行分析和研究,紧紧围绕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及早着手研究部署。从拓展工作思路,总结工作经验,整合人力资源,创新组织方式,提高技术方法,突出审计重点,提升审计成果等多方面,集思广益、开拓创新、精心谋划、做好准备。
    
    三是深入剖析,认真检查,制定措施,改进不足。根据审计署党组的要求,结合办内近年来的工作实际和现状,以贯彻落实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为契机,结合该办开展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深入分析现状,在对照检查中认识差距和不足,在分析研究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四是着眼长远,立足眼前,督促跟进,提高成效。继续坚持“积小胜为大胜,善不为而为之”的意志和精神,奋勇争先,创新进取。在目前全办发展进步的态势的良好基础上,分片包干、加强指导,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郎少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