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办开展“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召开动员会议,在全办范围内开展“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履行职责,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

    该办指出,搞好“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首先要加强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央八项规定、温家宝总理在全国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刘家义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审计署党组的要求上来,根据打造审计铁军的需要,特派办领导班子的认识要统一,最后达到全员明确、全员知晓,全员提高。

    其次,要找准角色。这次活动的主体既是特派办各处室,又是每个干部职工。在这项活动中,每个干部职工要找准角色,特别是处长,既是处室开展这项活动的组织者又是参与者,要切实负起责任来。要找准那些影响履行审计职责、影响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影响全办发展的问题,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整改措施实在,切忌敷衍,对整改措施要记录公开,年底进行检查。各处室既要服从于这项活动统一安排,同时又要组织好处室活动。

    第三,要通过开展活动实现既定目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审计人员的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完成法律赋予的审计监督职责。要永保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始终以党员、公务员、审计人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开展本次活动时解决好与当前进行的审计业务工作、年终总结评比工作的矛盾。要积极营造更加健康的文化氛围,使济全办队伍建设、业务发展、管理方法、审计文化等方面上一个新台阶。(赵勇 曹顶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