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四措并举 积极查找不足整改提高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根据审计署部署和要求,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开展多种形式活动,积极查找不足、整改提高。    

    一是在全办干部职工中开展问卷调查,问卷涉及九个方面51项内容,基本涵盖了办内全部工作。该办针对调查结果,列出六个方面15项群众满意度较低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二是广泛开展谈心活动,拉近距离,改善干群关系。要求办领导按照分工,有计划地与分管处室干部职工谈心,加强思想沟通,听取意见建议。三是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办领导就加强特派办建设问题与青年干部互动交流;向青年干部书面征求意见,请青年干部对特派办的发展把脉问诊。四是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分学习动员、分析检查、整改提高、总结整改四个阶段开展作风整顿,突出学习特色,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领袖经典著作、领导重要讲话和重要文件及规章制度,重点学习刘家义审计长近年来关于加强学习、改进学风、提高修养、改进思维以及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等方面讲话和论述。
    
    通过一系列活动,该办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和工作表现有了明显改变,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努力奋进、稳步发展”在干部职工中成为共识,积极进取、人心思进的氛围已经形成。(郎少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