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办扎实推进“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准确定位、精确打击”,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活动。

    一是统一认识,认真组织活动。办党组高度重视“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活动,召开党组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同时,结合昆明办实际,制定下发了活动通知,明确了活动的目的、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具体要求以及责任,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和思想基础。

    二是集思广益,准确查找不足。办党组强调,查找不足、分析问题一定要“准”,具体要通过向本单位内、外和审计系统内、外等多方征集意见查找不足。一方面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等文件精神的基础上,以推动昆明办提速发展为目标查找不足,通过递交意见表和参加座谈会等方式提出意见;另一方面,向云南省委、省政府和署机关各单位等29家单位发函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准确定位找出症结所在。

    三是有的放失,整改推动工作。办党组要求,针对查找出的不足制订可操作、能落实和有实效的整改措施。对每一个查找出来的不足落实给相关的责任处室,由责任处室提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避免空话、套话。以推动工作为目标,每一条整改措施都有相应落实的责任领导、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使全办在下一步工作中有方向、有办法、有责任,努力形成“整改不足谋发展,齐心协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何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