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培训工作注重突出四个主题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专项活动要求,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员办事处在日前开展的集中培训中注重突出“谋发展、强素质、鼓士气、增活力”四个主题,成效良好。

    一是确定目标谋发展。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赵继旺在全办作了《自觉与自信并重  速度与质量兼得  全力推动京津冀办实现持续稳步发展》的专题报告,分析了办2013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确定了“高度自觉,充分自信,巩固提升;稳中求进,稳中有进,进中求质”工作思路和全办2013年工作总目标。为确保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各处室负责人与分管办领导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二是业务培训强素质。围绕项目质量、审计业务、理论研究、信息化建设四个板块,该办开展了专题讲座、案例交流、业务沙龙等形式多样的培训。通过培训,全办干部的理论素质、业务能力和实战经验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增强了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为全面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表彰先进鼓士气。该办根据《公务员奖励实施办法》、《公务员考核优秀等次人选确定办法》和《年度处室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等规定,结合2012年度考核结果对3个公务员集体和33名公务员进行了奖励。受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都是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代表,全办审计人员将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促进2013年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四是文体活动增活力。培训期间,该办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个人和团体赛,调动了审计干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增强了处室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爱岗爱办爱审计”的热情。另外,该办还邀请天津市交通管理局专职人员进行了新交通法规专题讲座,倡导大家安全出行。(刘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