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量化新年度工作目标 明确保障措施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工作质量,提升审计成果,日前,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召开办党组会议,专门听取各业务处室2013年已经开展的审计项目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会议明确量化了各业务处2013年审计项目的工作目标和保障措施,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使全年的审计工作更具有前瞻性和周密性,为年底科学评价审计工作的完成情况和量化考核工作提供了依据。

    会上,该办各业务处室向办党组认真剖析了本处室在审计业务、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对外宣传等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并紧紧围绕201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在对审计项目进行客观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完成好2013年审计项目任务的各项工作目标,对审计信息的完成目标、AO运用实例的完成目标、审计人员的培训目标,以及对外宣传稿件的完成目标等,都制定了详尽具体的量化目标数。为保障目标的顺利实现,各处室还根据本处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保障措施。综合处室负责人也从本处的工作职责出发,对各处的汇报情况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该办党组对各处室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真正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协力,为目标的实现共同努力;二是各处室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发展的目标和进步的方向;三是工作目标要制定的更加细化和全面化,不仅要包括审计业务成果目标,也要包括信息化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方面的目标;四是各处室制定的工作目标,要做到与审计项目相对应,与年终考核相挂钩;五是工作目标要量化到个人,责任到人,每个审计人员都要有自己明确的工作目标;六是审计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各业务处都要保持与对口业务司局的密切沟通和联系,在工作上掌握主动;七是综合部门要全力保障审计一线的工作,要紧跟业务部门的步伐,及时满足业务部门的需求。(郎少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