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提出三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员办事处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张德江委员长等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进一步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一是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工夫。要以处室(审计组)为单位组织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并结合当前形势下审计工作的实际,进一步强化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意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增强特派办跨越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要在贯彻落实上重实效。要深入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完成各项审计任务。要加强对各项宏观政策执行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促进政令畅通;要加大对违法违规案件和大要案线索的查处力度,促进反腐倡廉建设;要加大对重大风险隐患的揭示和反映力度,防范政策风险;要注重从更高层面分析原因、提出建议,促进制度创新。

    三是努力在推动工作上求突破。要以“两会”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以“四个长沙办”建设为目标,从更高标准、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谋划特派办工作,形成规范发展的保障机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尽职履责能力,夯实审计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要全面实施创新战略,着力打造“工作创新年”、“责任强化年”、“作风改进年”、“素质提升年”,进一步推动长沙办科学发展。(刘彪)
【关闭】    【打印】